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体验式生命教育篇)

2023年05月16日 09:0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体验式生命教育篇)

5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会议以“体验式生命教育”宣讲为主题,开展培训宣讲。

 

 

副院长时超体验式生命教育,向辅导员们灌输全新的管理理念,体验式生命教育不同于传统教育,它从现场感受,自身体验为主导,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感知,达到教育引导学生的目的。

会上,按照职能部门要求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回头看”行动,要求辅导员全面摸排国家反诈APP下载使用情况,摸排学生使用情况中,一定做到下载、注册、开通权限、设置消息提醒等步骤,确保正常使用。同时要求辅导员全面排查校外住宿情况,确保在校学生安全稳定。

 

 

会后,按惯例召开学生干部周例会并逐班走访晚自习,学院领导带队检查走访学生公寓。

 

 

                         撰稿人、初审:谢俊 复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养成教育篇)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防火防震防踩踏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