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水处理技术”项目技能大赛交流

2023年04月11日 13:53 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4月10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指导教师张小勇和金牌教练王振峰一行师生四人,应邀到我院开展技能大赛交流研讨。

此次交流赛在四个模块方面开展了比赛,分别为模块A(实验室条件下污水絮凝优化实验)、模块B(Edukit PA水循环系统装置安装、调试、测量、运行控制及电路改造)、模块C(仪器分析-氨氮的测定)、模块D(水质检测实验-硬度的测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比拼切磋技能,交流选手训练方向。

赛后,针对赛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双方指导老师进行了互评,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交流赛为建设职业技能领域互学互鉴的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及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创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教研所开展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