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04月14日 15:15  点击:


412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尼龙化工学院书记、院长吴济民,教学主管张璐,环境教研室主任张新,高分子教研室主任陈宇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交流会。学校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副院长赵文青,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成莉燕,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陈臻参加会议。

张永合院长对吴济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观看宣传纪录片。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专业群和环境专业群,始终以贴合社会需要,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标准,在人才供需,场地建设,课程建设方面都有深入研究。

吴济民院长介绍了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表示两校在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员工培训,技术服务方面各有优势,希望后期加深交流。

座谈会上,在会人员根据甘肃和河南两省十四五规划发展和布局,对各自学校的优势和问题进行交流分析,并衷心希望作为兄弟院校深入交流解决现存问题,越办越好。


上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