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环保专业群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年10月15日 08:56  点击:

10月1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级环保专业群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文青主持,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教学研究所陈臻老师作了专业介绍讲座,学院教学干事及全体环保专业的新生参加会议。

陈臻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科普了全球环境污染问题、国家环保政策等专业背景。围绕“师资情况、教学科研、教学资源、专业设置、课程开设、专业学习”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技术3个专业的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实践内容。展示了学院实践教学中用于环境监测分析的精密仪器照片,以及专业群学生以往参加国家和全省水处理技能大赛获奖情况、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过程。并就信息化时代如何学习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

赵文青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综合能力、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是环境与化工学院2022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专业介绍会为契机,树立工匠精神、练就真本领,迎接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化工专业群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