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2年10月20日 20:28  点击:

102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银光3楼会议室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院长张永合,副院长赵文青、时超,党委副书记李龙及全体学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合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工作实施方案》、《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及《教师师德违规处理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副院长赵文青、时超,党委副书记李龙在领学过程中对照文件结合自身工作对文件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院长张永合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落实。最后,党委书记朵建文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制度建设会议精神,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正确方向,加强协同配合,推进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共同为推进学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开展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