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获评甘肃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

2022年09月15日 16:17  点击: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公布甘肃省2021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150号),我校被确定为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单位。

学校作为教育部批准设置的省属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是甘肃省唯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积极培养理论基础深厚、知识体系完整、专业能力复合、技术技能积累坚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近年来,学校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在技能培训组织管理体系、培训场所和设施设备建设、师资培养和校企合作育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水处理基地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基地,为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国家队的培训和选拔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以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重点依托生态环境保护、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专注高技能人才培养,加强基地条件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职业培训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树立良好的社会口碑。

上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线上教学回头看暨课程思政教学”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工业分析教研室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科研对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