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研讨会

2022年04月21日 18:30  点击:

4月21日下午14:00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研讨会。在校老师在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线下参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两支参赛队负责人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张永合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022年环境与化工学院共有《环境微生物》、《无机化工生产技术》2支教师团队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两支参赛队的负责人,慕红梅教授和王瑾副教授分别从教案设计、实施报告撰写、课程的创新点、思路等方面做了备赛情况的汇报,也说明了目前遇到的困难。

成莉燕老师

谢伟雪老师

往届参赛的成莉燕老师、崔伟老师、展争艳老师、陈臻老师、冯丹老师,针对目前反馈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回答,也对目前老师的备赛情况做出肯定。并就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课程设计、思路、创新点的挖掘、实践教学的录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师们有问必答,解囊相助,使得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赵培植院长

赵培植院长对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作出高度肯定,嘱咐参赛教师要牢牢把握比赛的严谨性和针对性。并再次强调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教学能力大赛在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对接国家教学标准并结合实际开展教学,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监测教研室积极组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化工专业群开展课程思政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