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教研室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说明会

2021年10月29日 18:10 成莉燕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针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安排,10月29日晚8时,应用化工教研室召开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线上说明会。会议由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成莉燕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成莉燕老师首先对应用化工教研室相关专业包括应用化工技术、矿物加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建筑消防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进行了工作任务分工。然后,教研室对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相关文件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主要围绕聚焦国家专业标准,深入分析岗位需求,全面优化课程体系,课程设置要求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针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并初步形成了应用化工教研室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计划及目标。为此次高质量的完成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职业本科专业申报筹备会议 下一条:工业分析教研室线上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