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与化学》科普讲座

2020年04月02日 21:01  点击:


2020年春节以来,神州大地被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笼罩。全国上下都为疫情防控出谋划策,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听课不停学的号召,并发挥环境与化工学院的学科优势。环境与化工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增加学生的预防保健知识,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4月2日中午,由崔伟高级工程师开展《防疫与化学》的线上和线下同步讲座。

直播间里,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冠状病毒如何传播;如何辨别真假口罩;免洗洗手液与普通洗手液的区别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液和消毒片等与当前生活息息相关的化学防疫小知识。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且在留言区与老师积极互动,直播间充满了学习的乐趣。

本次讲座不仅教会学生如何正确采购防疫物品,让他们对防疫物品的使用有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抗疫意识,同时也引导学生学以致用,留心探索生活中的化学知识。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收获满满。

上一条:环境监测教研室组织召开线上教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