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教研室---相遇九月,收获金秋

2020年09月28日 17:22 展争艳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环境监测教研室各位教师在忙碌而充实的工作中度过了新学期的第一个月,各位教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科研大赛紧锣密鼓,身体力行参与教育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高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大旗,在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做好本职工作!

在开学第一天,环境监测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谢伟雪老师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以往教案、授课计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规范要求,对新进教师的教材、教案和课件进行了检查,强调了第一周5分钟立德树人工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讲主体,为教研室每位任课教师第一周教学有质有量的完成提供了基本保障。

说明: mmexport1601278341221

说明: IMG_20200907_090258

历经暑期的加班准备,在开学第二周9月15日-9月1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承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世界水处理大赛第一届甘肃选拔赛,全省的15个参赛队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角逐,争夺参加全国水处理大赛的培训资格。我院环境专业的郭宏丽、何志荣和刘晓莹3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是对参赛学生技能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环境专业任课教师质量的充分肯定。

说明: mmexport1601277914609

说明: mmexport1601277868807

教育部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第二期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也在水处理大赛选拔赛进行的同时进行了筹备和承办,在5个培训模块中环境专业的教师作为培训教师承担了絮凝条件优化、水质分析和微生物镜检3个培训任务,结合其他院校专业教师的意见,制定了每个模块的样卷和评分细则,得到了培训机构领导的一致肯定。

说明: mmexport1601278353685

说明: mmexport1601193811282

是的,付出了,距离目标就近了一步;努力了,我们都会变得幸运!金秋季节,你我同行,让我们不负韶华,去描绘属于你,属于我们的每一幅美丽画卷!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老师进行大赛指导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一平三端”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