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一平三端”培训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20:09 周峰 点击:

为推进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开学初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在9月24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第六会议室对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进行“一平三端”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IMG_6260

培训现场

“一平三端”是一个综合网络资源教学平台“泛雅平台”,连通“教室端”、“移动端”、“管理端”三大端口,支持教师的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堂互动等为一体的智慧教学系统。在培训中侯萍老师详细的讲解了系统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各位听讲的老师根据自身的理解和使用需求纷纷前往咨询。整个培训过程井然有序,通过测评参加培训的老师反映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在疫情期间使用超星学习通的基础上,更加深入的了解超星平台。特别是在学生管理、教学资料分享、学生互动和教学数据分析等方面受益匪浅。

上一条:环境监测教研室---相遇九月,收获金秋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甘肃选拔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