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张琳副校长为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同讲一堂思政课程

2022年10月28日 14: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10月27日,学校党委委员张琳副校长为环境与化工学院2021级、2022级学生讲授“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主题的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院长张永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说明: C:\Users\jk\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25dbc9b87124a2fb4d49d0315074b.jpg

张琳副校长讲课

张琳副校长围绕“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方式,不断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发作为、勇毅前进。

说明: C:\Users\jk\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df021b55d5c8ff487c254c29ed176.jpg

张琳副校长讲课

校领导带头进课堂讲思政课,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将有力推动学校思政课程建设与发展。

撰稿、供图:周峰;审核:赵文青、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涯规划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讲座--优秀毕业生张炳延分享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