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涯规划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讲座--优秀毕业生张炳延分享会

2022年11月05日 12:26  点击:


11月4日下午19:30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18级优秀毕业生张炳延线上分享大学生活。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工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成莉燕副教授、教学干事周峰以及环境与化工学院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张炳延从个人简介、在校期间担任职务、在校期间的规划和目标以及就业后的工作经验和在企业所获得的荣誉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建议师弟师妹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事。

最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工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成莉燕副教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长作出大学生活规划,也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张炳延,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度过大学时光!

上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张琳副校长为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同讲一堂思政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