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本土电影《我心向上》

2023年03月10日 14:32  点击:

3月1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30余师生党员观看本土电影《我心向上》。《我心向上》是一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和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创拍的首部乡村振兴题材院线电影,以定西市马铃薯粮种专业合作带头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李晓梅同志为原型,讲述当代青年李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土豆品牌、研究种薯繁育、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把观看电影作为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看完后大家认为,电影《我心向上》以小切口见大主题,真实反映了广大群众依靠发展生产、能人带动和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发展历程,是陇中儿女感恩奋进、聚力攻坚,一举撕掉‘苦甲天下’历史标签,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缩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

撰稿、供图: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