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03日 14:49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3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会前,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玉英同志、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明明同志分别代表支委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各位同志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党员义务,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真心实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玉英同志作年度总结报告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明明同志作年度总结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同志作指导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沟通工作、提高觉悟的目的,要求各位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把握立德树人根本方向;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三是要勇于担当,互帮互助,促进党委工作良性开展;四是要创优创新,为支部建设、学院发展出谋献策。

 撰稿、供图: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本土电影《我心向上》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