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山东工业技师学院高级技师袁强为全体师生做技能大赛科普宣传

2022年11月12日 12:36  点击:

11月10日晚上19:00,腾讯会议平台,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山东工业技师学院高级技师袁强为全体师生做技能大赛科普宣传,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赵文青,教学干事周峰及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袁强老师从对技能大赛的理解和技能大赛的准备方面进行分享。并设身处地的从个人的成长方面进行了分析,重点指出学生应该认识自己的爱好,认真、扎实的做好基础功底。

观看现场

赵文青副院长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希望全体学生应该在讲座中有所领会和思考。在后期的学习和技能大赛的准备中,学习、思考、进步,使之成为自己人生中的有意义的经历。

上一条:“四个坚持”助防疫,多措并举保稳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