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涯规划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讲座----优秀毕业生牛爱娣分享会

2022年09月29日 12: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增加学生对竞赛的认识,使学生能够对大学生活重新作出规划,9月27日下午19:30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19级优秀毕业生牛爱娣同学线上分享大学生活以及技能大赛经验。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工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成莉燕副教授、教学干事周峰,各赛主要指导教师以及110名对竞赛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

牛爱娣从个人简介、参加比赛的成长经历、竞赛的意义、获得的成绩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通过自己竞赛的亲身经历对所有对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做了建议。整个分享会中,同学们反响热烈,认真听取学姐的心得及建议。

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工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成莉燕副教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长作出大学生活规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竞赛为自己,为学院、学校争光!

上一条:环化学院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