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安全大检查

2022年09月29日 16:21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了解,督促同学们改善宿舍卫生,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92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了国庆假期前“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张永合院长、时超副院长、薛智元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与了节前检查。

检查开始前,时超副院对节前检查进行了安排,按照院领导的要求对宿舍卫生、违禁品存放,个人行为等进行着重检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的总体情况较好,地面无杂物堆积,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特别是新生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用电不规范,容易造成危险;少部分宿舍有卫生不整洁现象。对此,张永合院长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宿舍彻底整改,创造文明安全、干净整洁的优良宿舍环境。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及卫生工作。在新生入学期间,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情况,普及校舍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对电信诈骗、校园贷等进行再宣传,再教育。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对学生宿舍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够非常迅速地进入状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2929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涯规划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讲座----优秀毕业生牛爱娣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