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庆华能源集团校园招聘会

2023年03月14日 19: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3月14日新疆庆华能源集团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召开校园招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新疆庆华能源集团是中国庆华能源集团下属骨干企业之一,是集煤炭开采、煤制天然气、煤炭分制综合利用、非常规能源开采及国际商贸物流为一体的新型能源企业。伊犁州快速实施了煤制天然气国家示范项目和煤炭分质综合利用多联产项目,在塔城地区快速推进了油砂,油页岩非常规油气资源勒保和开发,为加速推进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专业:

化学分析、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煤炭深加工与利用等。

招聘岗位:

操作技术工300人。

福利待遇:

1、提供住房,WiFi全覆盖,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2、提供各种带薪假期: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丧假、护理假等;

3、春节、端午、中秋等节假日发放节日礼品;

4、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5、为员工准备温馨的年会及晚宴;

6、转正后年薪6-10万。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宁夏宁东泰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新疆大安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