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会

2023年03月08日 20:3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于3月8日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开展了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环境与化工学院2021级相关专业毕业生。

公司简介:

浙能集团旗下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省能源集团和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国有合资公司,集成了两大集团在煤炭开采、煤化工、天然气管网、发电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具有良好的集成优势。

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煤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煤炭深加工与利用、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等化工相关专业。

岗位需求

专业技术岗40人。

福利待遇:

1、实习期工资2500-4000;

2、缴纳五险二金;

3、享受各类假期;

4、业余生活丰富,配备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气排球馆、台球厅、图书馆、练舞房、健身房、足球场;

5、享受生日福利与各项生活补贴。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带来了多个就业工作岗位,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上一条: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新疆晶诺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