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晶诺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23年03月07日 17:18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扩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3月7日新疆晶诺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召开校园招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新疆晶诺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500强企业杭州锦江集团投资,是一家专注于硅及相关高纯材料的生产、销售及技术研发,光伏发电系统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电力储能项目开发、建设和运维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专业:

化工及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化工工艺操作岗20人。

福利待遇:

1、专科院校5300/月;

2、五险一金;

3、节假日执行国家法定天数休班;

4、培训体系:公司建立“内训师“及“师带徒”企业内部培训政策,并且不定期派遭有潜力 的员工参加培训机构举办的专业培训或学习;

5、探亲假:在公司工作满一周年且探亲路途在500里以上的员工可以按公司规定享受探亲假待遇;

6、住宿:免费提供住宿,24h热水淋浴;免水、电、暖费用;免费宽带;免费提供被褥;

7、就餐:公司建有低价福利性食堂并按月提供餐补;

8、季度劳保:按季度提供各类劳保用品:

9、免费通勤车:胡杨河市及童屯市免费班车;

10、其他:新婚、生育、生日、春节、端午、中秋、元旦发放福利,均有公司福利政策。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方向,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人才市场和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并及时调整就业方案。

上一条: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