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2022年05月17日 09:12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华润集团-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在线进行招聘宣讲,我院全体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企业简介

华润集团——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内,是将北京赛科药业的原料药业务从北京整体搬迁而来,由赛科药业和浙江新和成共同投资设立。新赛科在成立伊始就确立了自身的发展目标,即成为原料药制造的品牌企业。公司专注于原料药业务,主要产品有磺胺二甲嘧啶、异烟肼、烟酰胺、地巴唑、鱼腥草素钠、缬沙坦、苯磺酸氨氯地平、盐酸特拉唑嗪等,产品销往美国、俄罗斯、日本、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精细化工等相关化工。

岗位需求

生产操作人员、DCS操作人员、QC检验人员。

福利待遇

1.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学历工资+厂龄工资,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费,新入职员工试用期为1-3个月,转正后以岗定薪;

2.公司免费在县城内为员工提供公寓式宿舍,宿舍内电视、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基本设施配置齐全;

3.公司会定期举行丰富的团建活动;

4.对于在本地安家的员工,公司会进行财政补助。

此次招聘会有力的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求职经验,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上一条:“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