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环云,优企带岗播”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年05月23日 16:11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5月23日,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线开展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级全体相关专业毕业生。

公司简介:

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石化工业园区。公司立足化工新材料研发、生产及推广,主要经营环氧丙烷及其他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该公司采用天辰公司自主研发的绿色HPPO先进工艺技术,即利用双氧水直接氧化法生产环氧丙烷工艺,项目规模为30万吨/年。该公司为混合所有制企业,主要股东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75%;佳化化学(上海)有限公司,股权比例10%;员工持股平台,股权比例15%。佳化化学是环氧乙烷精细加工领域引领行业发展的优秀企业、中国最大的用于高性能水泥助磨剂的乙丙醇胺制造商,也是国内发展最快的环氧乙烷、环氧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在各自市场的占有率均位居国内前列。

招聘专业:

化工等相关专业

岗位需求:

分析化验员、综合管理员。

福利待遇:

1.生活保障:应届生保障性薪酬方案,富有竞争力的后续薪酬保障方案;衣食住行福利(保障性住房)工装、免费工作餐、保障性住房及职工宿舍、免费通勤班车等。

2.健康保障:员工六险一金公积金按最高比例12%缴纳,福利体检,防暑降温,夜班津贴,出差补贴等。

3.财务保障:泉州市人才引进补贴本科生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给予安居补贴,发放24个月;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给予社保补贴,发放24个月。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并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甘肃蓝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华润集团——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