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优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09月17日 16:2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河北优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

公司在国家关于打响蓝天保卫战,全面进行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化工行业安全管理与风险预控的背景下成立。公司专业专注致力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及其他有机化工企业的VOCs(挥发性有机物)检测、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综合监测、检测与治理方案的制定与实施,自主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VOCs泄漏管理平台。

公司当前拥有各类专业检测设备 30 余台,其中气相色谱 1 台、便携式VOCs检测仪 12台,油气回收综合测试仪 4 台,气体防爆采样器 6 台、多功能声级计 1 台、红外成像仪 1 台,其他设备 7 台,专业实验室 1 座。

公司先后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资质和实验室认可并取得CMA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VOCs泄漏管理平台”国家版权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系列认证及证书。

公司现有一批具有10年以上石油化工专业环保技术管理及监测、检测专业人员,常年从事化工系统的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工作,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与管理理念。

公司与中石化环境监测总站、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等各大科研院所及各炼化、煤化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及时掌握石油化工、煤化工领域VOCs检测与治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最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公司先后与石油化工、煤化工企业及国内各化工园区企业合作,开展VOCs(挥发性有机物)检测、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工作,积累了宝贵实战经验。

公司坚持奉行“客观公正、质量为本、服务至上、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和“技术让用户放心,服务让用户满意”的经营宗旨,本着“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工作态度,持续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及专业机构的认可。

二、岗位介绍

检测监测技术员:5名

1、岗位要求:

大专学历,监测检测、化工工艺相关专业;对仪器检测及分析、化工生产工艺有浓厚的兴趣;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电脑及操作office等系统软件。

2、薪资待遇:

1)实习期标准

实习期3个月,底薪2000元+出差补助+绩效。

2)转正后标准

岗位

工资构成

检测员

3000+出差补助+绩效+工龄工资

组长

4000+出差补助+绩效+工龄工资

技术人员

5000+绩效

部门经理

6500+绩效

注:每个项目根据工作量不同,给项目负责人发放相应的费用,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对公司贡献率发放年终奖励。

3、福利待遇

1)为转正后具备条件的员工购买五险(养老、工伤、医疗、生育、意外伤害)

2)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

3)公司自有食堂,为员工免费提供餐饮;

4)为员工报销入职路费;

5)免费提供劳保用品及部分生活用品;

6)为学员及员工免费提供各项专业培训机会及考取专业资格证书。

4、工作及生活地点

1)日常工作、生活地点为石家庄市区公司所在地;

2)出差地点为国内各城市项目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仝倩

联系电话: 0311-67267656

联系邮箱:tqykkj166@163.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众美商务公馆 B座

招聘职位

检测监测技术员 3K-6K/月 5人

招聘专业:化学,化学类 大专及以上|全国

上一条: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和旭川化学(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