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9月29日 16:59  点击:

 

一、企业简介

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批准,由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业集团)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119日,注册资金20亿元。

公司位于新疆着力打造的天山北坡经济带核心区域——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区,距离国家级园林城市五家渠是32公里,距离首府乌鲁木齐市64公里,高速相通,开车抵达仅需半小时。

截止2019年底,公司资产总额71.38亿元,拥有员工1330余人,平均年龄29.5岁;党员人数126名;中高级职称人员48人;大专学历以上人员907人,占员工总数的81.7%。目前已完成投资63亿元,完成了20万吨/1,4-丁二醇精细化工项目及配套工程的项目一期工程并投入运营,形成年产6万吨1,4-丁二醇、50万吨甲醇、19.2万吨液化天然气、10万吨甲醇制高清洁汽油和多种副产品的产能及5KW余热发电能力。

公司将以“报国兴疆、和合共进”为使命,倡导 “信、责、实、学、勤、敏、恩”的价值观,秉持“人才不问出处、实干必有空间”的人才理念,发扬“正直、亲和、顽强、乐观”的企业精神,紧紧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自治区作为国家四大煤化工基地并有望建成万亿级化工产业集群的发展机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兵地融合有支持、国资背景有赋能、区位优势有资源、技术基底有基础”四大核心优势,以“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高端特色精细化工产业集群”为战略愿景,以“精细化工新材料生产服务商”为战略定位,推动公司由生产制造型企业向产业链延伸型、科技研发型、资本投资型、园区服务型转变,在五家渠工业园区形成百亿级的现代新型煤化工+精细化工生产基地,为兵团社会经济发展和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

二、招聘信息

用人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煤化工事业部

生产运行岗

15

煤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化工装备技术

新能源公司

生产运行岗

5

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化工装备技术

共用工程事业部

生产运行岗

10

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化工装备技术

三、薪酬福利

1.宽带薪酬:5000-8000/(宽带薪酬制)

实习生待遇:2000+220+倒班费(前六个月)、3000+220+倒班费(满六个月后)

2.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大病险)、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安全责任险、雇主责任险、住房公积金)

交通:上下班均有通勤车免费接送。

住宿:二室一厅或三室一厅,有独立卫生间、电视、热水器、衣柜等基础设施,住宿免费,只需承担水电费,免费发放被褥及三件套。

就餐:厂区内建有职工餐厅,就餐只收取成本费,同时享受的伙食补助220/月。

体检:免费组织员工进行岗中职业健康体检。

休假: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其他福利:大病救助、节日福利、娱乐休闲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994-5819766   13325595731(微信同号)

E-mail xynyzp@163.com

新疆五家渠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区经二路10077号。

招聘职位

工艺运行岗             5K-8K/                      40

招聘专业:精细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工程

大专及以上 | 五家渠市

 

上一条: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北优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