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绿色发展”全国环境监测与综合治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志愿者活动

2023年10月27日 16:14  点击:

 

 2023年10月27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办了“协同创新,绿色发展”全国环境监测与综合治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该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新部署,落实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意见》,推动了政策连、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间的融合发展。

 

  作为大会志愿者,我们需要提前准备并落实一切大会议程、确保大会可以万无一失的顺利进行。在环境与化工学院志愿者团队老师的带领下,会议现场于昨日已井然有序的布置完成。今日早晨七点半全体志愿者迎着朝阳蓄势待发,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做着最后的准备。在会议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在校门口至大学生活动中心沿途中设立的水旗下接待并引导参会嘉宾有序到达会议现场;在会议进行之际,志愿者们协助学校确保了大会现场的各项议程能够顺利进行并负责大会现场的新闻采集、报道等工作;在会议结束以后,志愿者们引导参会人员去提前布置好的拍摄地点进行大会合影留念。这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照片,这更是全国环境监测与综合治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念初成的见证!在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大会于早上11:30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了责任感;还通过与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人交流,提高了自身的沟通技巧,学会了更好的理解他人尊重他人;同时我们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意识到了自己的价值,增强了自信心,对自己的能力与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参与志愿服务让我们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了社交圈子,丰富了课余生活。通过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学会了感恩,更加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也对生活有了更加积极的态度。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预艾与爱,你我同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同心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