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预艾与爱,你我同在”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08:17  点击:

艾滋病是一种由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引起的病毒性感染,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传播,对人类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各个班级于1130日开展“预艾与爱,你我同在”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开始,同学们拿到了象征对生命的热爱和渴望的红丝带,以红丝带为引,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艾滋病知识。借助课件和知识问答环节,帮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在加强对艾滋病知识宣传的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加强锻炼,洁身自爱、引导同学们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确保自身健康。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防艾宣传,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加强警示性教育,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识别健康风险的能力,以健康、文明、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预防与控制艾滋病。鼓励同学们用行动遏制艾滋,用爱心呵护生命。共同营造和谐校园,同时让我们秉持“非歧视非评判”的原则对待艾滋病人,担负起防治艾滋病的责任。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协同创新,绿色发展”全国环境监测与综合治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