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一分消防知识,保十分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5:0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一分消防知识,保十分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11月8日早上9:00,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一分消防知识,保十分校园安全”主题活动。本次团学活动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组织干事刘慕凝带领我院30名学生代表参共同参加。

在东岗镇消防大队指导员老师的讲解下,我院师生参观了东岗消防大队的消防设备和日常维护知识。并针对大学校园特别强调了日常防范火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生宿舍检查的情况,着重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禁止私自外宿;第二,树立安全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第三,掌握自救知识,做好日常防范。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安全防范意识,牢记事故的严重后果,落实班干部和舍长责任制,扎实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掌握火灾逃生常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校园安全无小事,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自救技能,力求学一分消防知识,保十分校园安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烽火杯”演讲比赛成功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进行公寓半军事化管理整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