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烽火杯”演讲比赛成功

2019年11月17日 22:0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烽火杯”演讲比赛成功

2019年11月17日,为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中国顺利举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形源A1号学术报告厅举行“烽火杯”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以“中国梦、复兴梦、强军梦、我的梦”为主题。同学们希望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无比自豪。

本次比赛,从报名到预赛再到决赛,选手们历经层层选拔,只为在决赛中展现最好的自己,环境与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同学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在演讲中,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充满激情,将个人对祖国美好的祝福融入到自己的表演当中去,以正确、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一等奖由党瑞婷同学获得;苏健康、裴雯获得二等奖;赵杰、吴锦华获得三等奖。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通过演讲的形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热爱,更让同学们了解到真正的爱国就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好平凡的工作,就是在普通的岗位中点点滴滴的耕耘,就是在祖国母亲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上一条:“资环杯”女子篮球赛落幕环境与化工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季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一分消防知识,保十分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