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进行公寓半军事化管理整改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22:3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进行公寓半军事化管理整改活动

为了创建高职院校一流公寓管理模式,响应学校针对公寓半军事化的号召,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院于11月05日进行了七号公寓整改活动,并且邀请学生处张伟处长和士官学院慕新权教官以及各楼层生活辅导员、士官学院优秀学生现场莅临指导,学院副院长高奇、学生干事郑茂功、专兼职辅导员协助整改检查。

经整改后发现,我院学生在内务整理上还有诸多问题,被褥叠放不整齐、宿舍物件摆放位置不恰当等一系列细节问题。张处长指出,本次整改,我院已有很大进步,仍需要在细节问题上进一步改进,士官学院同学就内务问题,对各宿舍进行了悉心指导,我院宿舍内务卫生由了一定的提高,学生们也习得了良好宿舍环境养成的方式和方法。

本次整改活动,我院学生对公寓半军事化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我院宿舍半军事化管理的决心,为我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规律化,持续化,效率化,从根本上改变学生思想松懈、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的不良行为。至此,我院将全力配合学院工作要求,为全院做出表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一分消防知识,保十分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防止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