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系召开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

2017年10月18日 20:08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应用化工系党总支在树行源A205召开以“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应邀出席。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总支书记南有禄同志汇报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兰资环院党发〔2017〕74 号)精神,重点围绕院党委提出的“六个不到位”(即对党建思政、项目建设、内涵建设、创新发展、居安思危、质量立校的重要性认识不到位),查摆问题。

第三项,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方龄萱副部长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进一歩转作风、抓落实,为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