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05月26日 10:29  点击:

应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统一的思想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应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自2017年5月起在全系范围内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并于5月23日在陶然广场举办了启动仪式。应用化工系教工支部书记张建辉,学生党支部组织员胡文春、刘慕凝以及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应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苏丽君宣读2017年应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学生党员王晨钰同志、李婷婷同志分享个人入党经历。随后,教工党员为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

 

最后,应用化工系教工支部书记张建辉同志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支部在全系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号召全系青年学子用信仰驾驭青春航向,用勤学积淀青春力量,用奋斗成就青春事业,用奉献彰显青春风采,在党旗的见证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希望学生党支部带领全系青年学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跟党走。

 

 

应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

2017年5月23日

 

 

 

上一条:应用化工系召开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