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2018年12月04日 19:30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和从严管理党员。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于12月4日下午在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南有禄、副书记张建辉、副主任高奇、全体党员教工与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建辉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建辉宣读了党支部第一、第二支部正式党员名单,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推选高奇为我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第二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5位发展对象郑重地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思想、生活、学习等日常表现并由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宣读其政审情况。在发表民主意见阶段,参会的教职工、学生代表向每位待发展的党员指出了他们的缺点与不足,最终由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经过严格的程序,发展张焱、石小龙等5名发展对象光荣的加入了我系党组织。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南有禄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并指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仅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权利观,更应严以律己,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好榜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系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我系的党员队伍,从而为我系以后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奋进七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召开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