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学生开展“生命重于泰山”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05日 09:0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抓好落实安全工作,12月4日晚19:30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生命重于泰山”主题班会,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由应急管理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引导我院学生在日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不断累积安全生产知识,为日后在工作岗位上具备较高的安全责任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进校园 共迎国家宪法日”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