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进校园 共迎国家宪法日”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5日 11:5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宪法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有效维护宪法权威, 12月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进校园,共迎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提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努力营造我院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将主题党日活动和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相结合,把宪法学习教育作为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宪法的基础上,增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遵宪守法意识和依法履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闻警自省、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奉法守纪、不逾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条:【思想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召开“宪法宣传进校园 共迎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思想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学生开展“生命重于泰山”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