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04日 09:00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下午16:00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在树形源A座205开展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专题学习。

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张明明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张明明同志主要带领大家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惰者,众善之师也。”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形成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教工支部宣传委员李芸菲同志带领学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的介绍

教工支部宣传委员李芸菲同志主要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劳动最光荣”作为主要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思想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学生开展“生命重于泰山”主题班会 下一条:【思想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好“四史”培根铸魂教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