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环境与化工系组织专场招聘会

2018年05月23日 19:58  点击:

为了更好的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5月23日晚,环境与化工系在树形源A座304教室进行了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冯骁、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波、副总经理徐小明以及环境与化工系16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副主任冯骁主持。

EA39

招聘会上,副主任冯骁介绍了此次莅临招聘会的领导。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波在招聘会现场请在座的同学及老师观看了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到协鑫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接着,大三毕业生黄继刚分享了他在岗一个月的心得体会,从自己的工作环境、生活方式以及自己的所经所感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波对集团的地理位置、交通运行、企业荣誉以及员工培训和员工福利待遇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最后,徐经理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生涯,发表感言,提出有意向应聘者,应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充实的社会实践经验,招聘方经过全面、严格、细心的笔试和面试后初步与有意向毕业生达成共识。

128CC

124CC

此次招聘会的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拥有扎实功底,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才能在当今的社会中立足和成长。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老师调研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