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召开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实习动员会

2018年05月25日 18:5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环境与化工系2016级顾地班全体同学将赴企业进行为期4个月的生产实习。

5月25日,树形源A座205会议室召开顾地班实习动员会。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经理岳小龙、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副主任冯骁、学生干事祁贤业以及顾地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南主任做了实习动员,他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做到多看、多听、多思,熟练掌握生产工艺全过程,同时要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安全生产规范。

岳经理为同学介绍了企业最新的产品及生产线,重点解读了流程工艺、标准参数。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要以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16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环境与化工系组织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