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召开16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9:57  点击:

临近学期末,环境与化工系16级学生正处在即将迈入实习的特殊时期,做好转型的思想准备和方法指导对于他们实现新阶段的良好跨越有极其深远的意义,7月6日中午,环境与化工系在树行源A座学术报告厅召开实习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煤深教研室主任成莉燕,环境监测教研室主任谢伟雪,团总支书记祁贤业,教学干事李文雅,辅导员刘慕凝、温永想老师出席会议,环境与化工系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祁贤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刘慕凝、温永想老师分别宣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及环境监测、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单位及组织情况。紧接着,煤深教研室主任成莉燕、环境监测教研室主任谢伟雪宣读实习要求及实习成绩判定标准。并强调专业实习是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要求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及实习管理方式,在实习过程中不能忽视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党总支书记南有禄对即将实习学生提出三个期望,一是安全第一,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和物品安全,告诫学生一定要提高警惕性,切勿掉进传销组织的圈套;二是遵规守纪,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相关制度要求,维护实习企业的权益;三是保持联系,在实习过程中随时与辅导员保持联系,遇到问题及时解决。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有效地为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使学生对理论学习阶段转入实践阶段有了多方位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后阶段高效地学习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新疆中泰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扩招宣讲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