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系老师调研企业

2017年11月10日 20:02  点击:

2017年11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副主任张建辉、办公室主任王泽源一行三人赴金盾化工、金通储能动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8871.JPG

参观公司设施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8907.JPG

参观生产车间

上午,在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经理程金奎的陪同下,南有禄主任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展示厅、化工生产车间、化工研发中心、职工宿舍等。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首先,程经理对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做了详细介绍。近年来,金盾化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与各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合作关系,并特聘高校专业教师作为长期顾问。随后,南主任介绍学院及系部基本办学情况和校企合作基本模式,并对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良好的管理、科学的理念表示高度赞赏。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8970.JPG

最后,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下午,应用化工系南主任一行来到金川科技园调研考察金通储能动力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结束后双方就毕业生招聘、就业岗位、薪资待遇、科技研发等方面召开了座谈会。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9008.JPG

参观金川科技园

应用化工系南有禄主任介绍学院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定向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与金通储能动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等领域建立合作。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9041.JPG

参观中控室

教学副主任张建辉进一步对现代学徒制课程设置、实习时间段进行了阐述,同时表示可以对与企业相关课程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企业需求“分型分类”培养人才。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9079.JPG

座谈会

上一条: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环境与化工系组织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应用化工系组织师生参加甘肃1898创业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