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化工系组织师生参加甘肃1898创业培训活动

2017年11月04日 20:07  点击:

2017年11月4日,按照学院就业工作处安排,应用化工系组织师生参加甘肃一八九八“万名大学生创业爱心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市就业局、城关区就业局协办,兰州银行赞助,一八九八咖啡馆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悦达集团告诉悦达智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李欣先生以及甘肃省各大高校师生代表。

活动现场

此次讲座中,李欣先生向在座的高校学子以及慕名而来的青年创客和社会人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李欣导师的讲说充满了理性和思辨的色彩。向同学们阐述问题时,往往能站在应该宏观的大视野下进行分析和判断。这对同学们产生了很大的启迪。

活动现场

随后,李欣先生对于创业与就业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一个人只有在完成好自己核心技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去外延,去创业,倘若没有一技之长,何谈去创造广大的事业呢?

讲座最后,在与学子的交流互动过程中,李欣先生对有创业想法的学生进行了鼓励,同时解答了大家对于创业的诸多困惑。李欣导师的热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他们在讲座结束后,依然积极的向李欣导师询问问题。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我系学生代表认识到:创业是一种精神,一种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创业是一种品质,一种团结协作、胸怀天下的品质;创业更是一种历练,一种挑战人生、成就梦想的历练!

上一条:应用化工系老师调研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