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重点群体未就业毕业生入户走访工作

2023年10月24日 18: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重点群体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10月2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招就干事葸东霞、辅导员李学昭老师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对重点群体未就业学生进行了入户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毕业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家庭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耐心解答毕业生家长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向毕业生家长反馈了毕业生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面临的就业形势等情况。详细询问毕业生未就业的原因、困难及进一步的求职计划,重点宣传了相关就业政策和就业帮扶举措,并现场为未就业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解读招考政策,招聘咨询、线上就业指导、咨询热线等服务。鼓励学生一定要自强不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应聘、争取早日就业。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学院及时了解了未就业学生的实际困难、就业意愿,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互动联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跟进未就业学生群体,开展针对性的帮扶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化工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2级生态环境工程技术12班组织召开“投笔从戎,征兵无悔”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