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22级生态环境工程技术12班组织召开“投笔从戎,征兵无悔”主题班会

2023年09月17日 08:57  点击:

为强化高校学生国防概念,号召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为此22级生态环境工程技术12班辅导员孙尚琛组织该班同学于9月16日树行源A103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了参军视频,让学生了解了参军入伍军人的热血和激情,随后邀请我院退役军人为同学们做了更深地讲解,更让同学们了解了参军军人的不易,之后班委对参军政策的宣读,让学生们知道国家为了鼓励各位年轻人参军,政府不仅奖励入伍的士兵家属,还有形式多样的鼓励措施。其中最为具有代表性的是凡是参军的士兵在服役期间将有机会受到政府的优厚待遇和培训,士兵服役期满后也有机会转入各行各业,为国家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班会宣传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知道了大学生入伍能够发挥大学生知识丰富的优势,以及具有一定专业特长的优点,促进了学生对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做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届截止4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