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就业观念 提升就业能力”2021届环境与化工学院主题班会

2020年07月08日 20:19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2020年7月8日下午19:30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A一号报告厅召开“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魏超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现场

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明确人生的奋斗目标,有利于指导学生在校学习,有利于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尽其才,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具体措施和安排,能不断鞭策自己,督促自己努力实现职业理想,可以引导大学生建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

辅导员魏超讲话

班会中,魏老师提出了个人职业规划的“定位自我、规划自我、成就自我”三个核心,通过这次职业规划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积极收集资料,思考问题、了解专业、了解就业,让同学们对自己及当前的就业形式有一个深刻清晰地认识,从而让每一位同学在下学期的就业过程中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迷茫,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年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