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年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19日 16:38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年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6月19日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年就业动员大会在树行源A座二号报告厅举行,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张永合、就业干事葸东霞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QQ截图20200622093915

动员大会现场

副院长张永合分析了我院学生目前就业的心理认知和就业态度,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出发,要求我院18级学生加强就业意识,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的企业招聘会。随后安排了18级学生从下学期开始分专业进行实习,就实习期间关于实习成绩的考核和课程安排及毕业证的发放做了相应的说明。

QQ截图20200622094054

动员大会现场

副院长高奇首先对学院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将来的就业途径进行了说明,对企业从地域,类型,性质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化工行业的就业趋势,当前全球经济受疫情影响发展放缓,毕业生的就业环境总体不乐观,鼓励学生要积极主动面对就业,把握好就业机会。

QQ截图20200622094208

赵院长讲话

最后院长赵培植说明积极推荐各位同学去企业实习的原因,指出这个阶段的实习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赵院长结合自己在上大学期间的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要有明确的认知,不能盲目就业。通过讲香港大学“三嫂”的人物事迹鼓励学生不管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即使在基层也能成就自己的事业。广大毕业生应该结合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要通过教育所学和就业结合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价值。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正确认知实习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的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转变就业观念 提升就业能力”2021届环境与化工学院主题班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