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09日 17:40  点击:

 

7月9日上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毕业班辅导员魏超、张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奇主持。

副院长高奇首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签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做了详细解读,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发挥中坚力量,给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以及重点群体的帮扶工作,要做好思想动员和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实现学生充分就业。

_DSC5284

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赵培植讲话

院长赵培植总结提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全面落实2020届毕业就业追踪工作,开展好未就业学生的指导与服务工作,要落实升学、拟参加公招考试及应征入伍的人数,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分析。其次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全面分析,他指出对21届毕业生要做好简历指导工作,积极推荐用人单位,针对来校宣讲的招聘会和双选会指导学生就业网签三方协议,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最后赵院长提出,要正确引导毕业生就业,不能与出台的“四不准”原则违背,在保证毕业生较高就业率的情况下,使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自律联盟交流会 下一条:“转变就业观念 提升就业能力”2021届环境与化工学院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