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2019年10月17日 20:5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2019年10月17日晚,环境与化工学院17级优秀毕业生杨晨在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实习三个月,转正后,回校于树行源A座101教室与18级同学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首先,优秀毕业生杨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公司的简单介绍,他是17级应用化工订单班学生,公司采用先进的美国英威达炔醛法工艺技术,具有“生产能力强、产品质量高、能源消耗低、流程简单”等特点。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信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通过与国际知名安全管理领先企业英国劳氏船级社合作,系统构建安全管理文化体系,为公司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其次,讲述了自己在公司实习三个月的经历和自己的感想。他告诉18级同学,刚去实习的时候,确实有各方面的问题,都得靠自己克服。实习前,公司安排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后,正式开始实习,实习期满后,会有转正考试,考试合格,即为转正,转正后会加薪;培训考试不合格的,会有二次培训,二次培训合格,正式实习,二次培训不合格,带回原校。他特意强调,无论是在实习期,还是正式工,都要严格规范操作,安全第一。

接着,为18级学生解答了关于在公司的实习,薪资待遇,衣食住行,晋升空间等各方面的疑惑。公司实习期三个月,三个月后转正考试,转正后加薪。公司按岗定薪,晋升空间挺大,提供机会多。公司有两种倒班制度,三班两倒,每班工长十二小时;四班三倒,上三班休一班。公司劳保用品质量好,对人身安全保证程度大。

在分享交流会的最后,优秀毕业生杨晨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再次提醒18级各位同学,选择公司,投求职简历,一定要慎重考虑,确定好自己去哪个,再投简历。选择公司的时候,该考虑到自己未来在公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最好自己还喜欢的公司就职。最后祝18级各位同学能够学习进步,来年签约顺利。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之“求职经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