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之“求职经验”讲座

2019年06月04日 20:3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之“求职经验”讲座

2019年6月4日晚19:30环境与化工系在3号教学楼303举行了毕业生海外优质就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主讲由15级应化班海外就业李艳学姐分享、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高奇、就业干事刘慕凝、实验员老师韦彦婷以及环境与化工系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李艳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海外经历进行了描述,对她所在的企业联华电子公司(UMC)进行了工作环境、住宿环境、饮食习惯、交通、薪资待遇以及节假日的阐述。

其次就业干事刘慕凝老师分享了新加坡就业情况以及学校对海外就业相关政策的重视,与国内就业形式及待遇做以比较,海外就业更为突出。

最后李艳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提出工资发放衣食住行以及语言交流等相关问题,并逐一进行解答。工资一月发放两次,一年按13个月发放工资,交流方面可以用普通话和英语与外国友人进行交流。通过这次分享会使在校学生了解了海外企业公司情况,对自己将来就业选择一个明确的新目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