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2019年10月30日 20:3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2019年10月30日晚,环境与化工学院17级优秀毕业生何龙宏在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回校于树行源A座二号报告厅与19级同学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10

首先,优秀毕业生何龙宏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公司的简单介绍,他是17级应用化工订单班学生,在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实习,讲述了资源优势,发展基础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信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通过与国际知名安全管理领先企业英国劳氏船级社合作,系统构建安全管理文化体系,为公司有序、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11

接着,我院17级毕业生向19级学生真实的反馈了自己在企业工作以及生活,娱乐的体会,他告诉学弟学妹们,他在坚持学习的习惯,把工作线上的学习带入自己的生活,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他对学弟学妹寄以厚望,希望学弟学妹们,做优秀资环人,和学院一起发展,争取三年后能有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就业”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