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第四届“资环杯”女子篮球赛摘得冠军

2023年10月10日 10:03  点击:

            风雨无畏,共赴荣光。10月9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女生在第四届“资环杯”女子篮球赛上夺得桂冠,队员们拿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用自己灵巧的身姿在篮球场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她们在篮球场上聚精会神,不敢有丝毫松懈,在面对强敌时也始终不放弃、不泄气,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篮球赛中,场上的一次次进攻,防守都展现出她们艰苦训练的成果。帅气的投篮迎得了所有观众的掌声。看她们猛冲,箭步,进攻的步伐坚定不移,铿锵有力,对冠军的宝座势在必得。

     此次女子篮球赛夺冠离不开她们平日里的艰苦训练,夺冠后她们脸上的笑容诠释了环境与化工学院女篮“团结协作、目标一致、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同时此次夺冠也展现了环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我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愿我院学子能够将拼搏不息的精神传承下去,在生活中再放异彩。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3109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获得第三届“资环杯”足球比赛佳绩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关闭